某女,30岁,5年前自然流产后阴道流血1个月伴发热,下腹痛,脓性白带,流产后未避孕也不怀孕。妇科检查:宫颈光滑;宫体后位,活动度差,大小正常,轻压痛;左侧附件增厚、压痛;右侧触及约7cm×5cm×3cm囊性肿物,呈曲颈瓶状,远端粗大不活动,有压痛。最可能的诊断是()

7、单项选择题  某女,30岁,5年前自然流产后阴道流血1个月伴发热,下腹痛,脓性白带,流产后未避孕也不怀孕。妇科检查:宫颈光滑;宫体后位,活动度差,大小正常,轻压痛;左侧附件增厚、压痛;右侧触及约7cm×5cm×3cm囊性肿物,呈曲颈瓶状,远端粗大不活动,有压痛。最可能的诊断是()

A.卵巢肿瘤
B.盆腔结核
C.输卵管积水
D.浆膜下子宫肌瘤
E.子宫内膜异位症


本题答案:C
本题解析:暂无解析

上一题:假丝酵母菌阴道炎阴道pH值为()正常阴道pH值为()滴虫阴道阴道pH值为()细菌性阴道阴道pH值为()

下一题:何种病原体引起的盆腔炎是以血行传播为主()

大题库 - 爱比价妈妈

微信号联系:sj271296

@2019-2020 by suji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