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气除湿是利用化学的方法,将空气中的水分除去,以降低空气湿度的一种有效方法。除湿的方法主要有:利用冷却方法使水汽在露点温度下凝结分离;利用压缩法提高水汽压,使之超过饱和点,成为水滴而被分离除去;使用吸附剂吸收空气中的水分。

13、判断题  空气除湿是利用化学的方法,将空气中的水分除去,以降低空气湿度的一种有效方法。除湿的方法主要有:利用冷却方法使水汽在露点温度下凝结分离;利用压缩法提高水汽压,使之超过饱和点,成为水滴而被分离除去;使用吸附剂吸收空气中的水分。

本题答案:错
本题解析:空气除湿是利用物理或化学的方法,将空气中的水分除去,以降低空气湿度的一种有效方法。除湿的方法主要有:利用冷却方法使水汽在露点温度下凝结分离;利用压缩法提高水汽压,使之超过饱和点,成为水滴而被分离除去;使用吸附剂吸收空气中的水分。

上一题:仓库货区布局中应合理安排的内容有()。

下一题:过户是指货主为了业务方便或改变存储条件,将某批库存自甲库转移到乙库。

大题库 - 爱比价妈妈

微信号联系:sj271296

@2019-2020 by suji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