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任何情况下数量检验应全验,即按件数全部进行点数,按重量供货的全部检斤,按理论重量供货的全部检尺,后换算为重量,以实际检验结果的数量为实收数。

24、判断题  在任何情况下数量检验应全验,即按件数全部进行点数,按重量供货的全部检斤,按理论重量供货的全 部检尺,后换算为重量,以实际检验结果的数量为实收数。

本题答案:错
本题解析:在一般情况下数量检验应全验,即按件数全部进行点数,按重量供货的全部检斤,按理论重量供货的全部检尺,后换算为重量,以实际检验结果的数量为实收数。对于大批量、同包装、同规格、较难损坏的物品,质量较高、可信赖的可以采用抽验的方式检验。

上一题:反映仓库生产物化劳动和活化劳动的指标主要是()。

下一题:现代物流使仓库管理从静态管理转变为动态管理,使得新型仓库据点有了新的称谓,如()。

大题库 - 爱比价妈妈

微信号联系:sj271296

@2019-2020 by sujie